秋雨未寒

殊途(13)

“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singto抓着krist,krist推着singto,M拉着krist,singto气呼呼的扒拉M,三个人同时大喝,又都不肯放手,krist很是头疼。

  “singto你什么意思?”

  “哈”singto更是来气,现在是哥都不叫了,直接就singto了。

  “你什么意思?”

  “我们只是在开玩笑。”

  “又亲又摸的玩笑?我要是不出现,你们还想干什么?”

  krist气的头顶冒烟,这是什么地方?他和M是什么关系?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人?他不知道吗。

  “krist浑身上下我哪里没摸过?”

  krist差点儿咬掉自己的舌头,大哥你想干嘛?

  singto的脸更黑了。

  “我们一张床上睡了二十多年,亲也亲了,摸也摸了,互相也撸过了,你有什么意见?”

  krist很想捂着自己的脸,就是两只手都不能自由,他只能紧闭着眼睛,我不认识这个不害羞的,那都是几岁的事情了,就算是要气singto,也不用拿来说吧。

  “krist...”

  singto的声音太大,把krist吓了一哆嗦,心里更不满了。

  “你呢singto,你自己做过什么自己心里清楚。”

  “是,是我和ssing串谋接近你的,我知道你的一切喜好,酒吧那次是我雇的人故意闹事。我为了万无一失,专门去研究过床上那些事,你的敏感点我也早早就摸清,每次我们在一起,我都会有意无意的言语撩拨你,动作挑逗你,你太嫩,又憋了太久根本就不经撩拨。”

  一个毫无经验的小雏鸟,拿下还真不在话下。

  明明是见不得人的龌龊小伎俩,singto竟也说的理直气壮,krist和M都呆了一下。

  “我知道你是形婚,所以才接近你,我知道你爱我,只是因为被婚姻束缚,所以才迟迟不肯踏出那一步,我也爱你,你的人生不应该被人就这么毁掉,我希望你幸福。”

  那个人气的不轻,哎呀!世上怎么会有如此不要脸的人,撬墙角还这么振振有词,七年了,他都没有对krist用过什么手段,他怎么这么...无耻。

  “我和krist的婚姻什么样子是我们的事情,你第三者插足还挺有理了?”

  “二十多年了还只能用手,没那个本事就早早的放人离开,扼杀别人的性福,我没你无理。”

  “我艹。”

  M直接炸毛了“老子怎么不行了,你凭什么说老子不行。”

  krist看着M激动的揪着singto的领子,很担心singto一拳把他解决,忙抱住了singto。

  “M,你冷静一点儿,你打不过他的。”

  M想起singto的战斗力,有些怂,不过,男人被人说不行,即使被打趴下,自己也不能不吭声,他忽的坐了下去,抱住了singto的大腿,好的那条腿也盘住了singto的小腿,singto和krist同时呆了一下,两个人都放开了手。

  krist莫名其妙的看着singto举着双手投降一样,又看向了M,M冲他眨了眨眼睛,更用力的抱住了singto。

  “太欺负人了,凭什么欺负残疾人。”

  krist转身撒腿就跑,singto有些呆滞的看看M,又看看跑了的krist,这才反应过来,用力的抽自己的腿,M抱得紧紧的,还在那里嚎啕大哭。

  singto脸涨的通红,远处已经有人开始向这边走来,krist早就没影了,singto气的忍不住飙了脏话。

  “他去哪了?”

  M根本就不理他,还在那里哭。最终两个人被送去了警局。

  丢死人了,百口莫辩,硬邦邦的道了歉,才被大度的M原谅和解,singto气的杀人的心都有了。

  他找不到krist了,家里,公司,妈妈那里,krist的公寓,甚至闯入M家里,gun也被他光顾了,没人,他走了。

  “krist去哪儿了?”

  看着气急败坏的singto,M翘着二郎腿很是解气,不是很拽嘛,把我们哥俩耍着玩,真当治不了你。

  “我不知道啊!”

  singto看着他幸灾乐祸的脸很想一拳揍上去。

  “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的。”

  好吧!好歹他还有些良心。

  “你看,你只要不在意,那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。干嘛要那么在意呢?看看我以前多惨,自从我离开krist以后,看看我现在,春风得意。奉劝你一句,那就是个妖精,反正你吃也吃过了,也不亏,他那么小性子,你就直接离了多好,眼不见,心不烦,呐...”M拿了一纸离婚协议书“签了,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,皆大欢喜。”

  “krist要你这么说的?”

  M无奈的耸了耸了肩“我没见着他啊!身为他的前任,其实这真的是一个衷告,他太漂亮,脾性太好,太招人,你这样小心眼的,以后还不被醋淹死。人呐,真的要想的开,爸妈养你这么大不容易,珍爱生命,远离krist。”

  singto亲自盯梢M,M拽的二五八万的毫不避讳,gun那里他也派了人盯梢,一个星期了,影子也没见一个,singto更暴躁了。

  “Psing...”ssing盯了一个多小时,不得不确定台上那个化着浓妆妆,性感的鼓手正是自己的朋友krist,他简直不敢相信,鲁洛家的少奶奶,singto的宠妻,居然在gay吧驻唱的乐队里,苍天啊,这是什么魔幻的世界,难道是singto小气的不给零用?

  singto赶到的时候,krist正好下台,隔着老远,都能实质性的看见singto身上暴虐的气息,擦身而过的人,几乎都贴着墙跑的飞快。

  一脚踹开休息室的门,krist正跟朋友们聊的开心,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,krist也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找到,他有些不悦的看着singto,摆那个样子是想吓死谁啊。

  “你是谁?”

  “bank你们先出去,我们认识。”

  那么凶的人怎么会认识krist。

  “没事的,我们只是聊几句。”krist安抚的拍着朋友的后背,甩了甩头要他们先出去。

  坦克一样的冲到krist身前,krist被迫挤在singto的肉体和桌子中间,头,不得不用力的向后仰着。

  “你干嘛?”

  “你说我干嘛?为什么会在这里?你想怎么样?”

  “就...”krist歪了一下头“想实现一下自己的梦想而已。”

  “你的梦想需要躲着我吗?这里是什么地方,你怎么能来这里?”

  “我为什么躲着你,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是知道吗?”

  “我已经跟你认错了。”

  “singto,我知道你很了解我,可是,我突然发现自己根本就不了解你,我爱你时,你是那个喜欢笑,让我觉得很窝心的人。你逼我回来,强势的你让我觉得安心,可是在知道你做过的事情之后,我糊涂了,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是真正的你了。”

  krist无奈的叹了口气“我不是要闹,也不是要惩罚你什么,我只是想好好想一下。”

  “回家,慢慢想,我不逼你。”

  krist轻笑了一下“回去我怎么想,你每天都在我面前晃,我会被误导的。”

  “你一个人在这种地方混,我不放心,好,我这些天不打搅你,你也不要再来了,你给我个时间,什么时候能想好了,我再去接你。”

  “我怎么会知道是什么时间想清楚。”krist有些哭笑不得。

  singto的胸膛剧烈的起伏,krist有些被吓到了“你干嘛?”

  singto一低身把他扛了起来“是我太纵容你了。”

  “唉,唉,你放我下去。”他恐高好不好,krist白着脸,说着抗拒的话,手却把singto的衣服揪的紧紧的。

  “krist...”

  bank几个人围了上来,大有说不出什么就开打的架势,krist忙抬起头“我老公,我老公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