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未寒

殊途(12)

“约了几点?”虽然有些气闷,singto还是决定做一个大气的丈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八点。”

  singto看了一下时间,还有很久呢。

  “嘿。”

  M惊奇的看着走路撇着腿一手扶着腰的krist“你怎么了?”

  krist的脸红彤彤的“摔了一跤。”

  “嗯?”M一脸怀疑的看着他“摔劈叉了?”

  krist的脸更红了,含糊的应了一声,低着头就先找沙发坐下了。

  “喝点什么?”

  “先来个果盘。”

  “你没吃饭吗?”这是饿着了?大口小口的,嘴巴就快翻不过来了。

  “嗯,直接过来的。”

  “先去吃饭。”

  “嗯。不用了,再来一个果盘。”

  “不要再去找Psing了。”

  “他找你告状了?”M有些不悦的挑了挑眉。

  “他其实很小心眼的,根本就不需要说,我一看就看出来了。”

  “那么小心眼,你不累吗?”

  krist有些无奈的放下叉子“哥,最让我累的人是你好吧,身累,心也累。”

  M有些讪讪的摸了摸鼻子“那时哥不是突然受打击不懂事吗?”

  “可是哥哥现在懂事了,干嘛还要去找Psing,那可是krist的丈夫,krist的幸福可都攥在他的手心里了。”

  “krist,M不相信他会比我更爱你,你回来好不好,哥会像以前一样爱着你宠着你的。”

  “哥”krist觉得他哥这根筋真不是一般人能转的过来的“我也很爱你,曾经很崇拜你,可我对你只是哥哥弟弟的爱,我对你没有丝毫欲望的。”

  M很挫败“爱我?有多爱?如果我和singto一起掉到海里,你只能救一个,另一个必定会死,你会救谁?”

  krist是相当的无语,这个问题是该他问的吗?

  “我会救你。”

  M眼中满是惊喜。

  “然后,陪他去死。”

  M像被抽了气的娃娃一样瘫在那里,这么多年了,为什么就是不肯死心?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,这是自己从小护在手心里的弟弟,难道真的要失去吗?

  M伸手捂住了他的大脸揉搓“陪他去死。嗯?你试试,看哥不扒了你的皮。”

  “嘿”krist没有反抗任他乱揉“要破皮了。”

  M捧着他的脸,一脸的郑重“krist,一定要幸福,不然哥哥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M终于释怀,凑到他身前,轻轻的在他额头亲了一下,又揉了揉他的头发“喝酒。”

  singto的眼神冰得吓人,拳头被自己捏的“咯咯”乱响,他们在干什么?

  “弟弟,屁股很翘吗。”

  一个男人不知死活的贴近singto,伸手摸上了他的屁股,只一拳,那个男人就飞了出去,倒在地上哀嚎。

  krist不敢置信的看着那个正打的起劲的人,他知道自己有些小近视,有可能是认错人了...吧。

  “singto。”M有些怀疑的看着乱哄哄的一堆人“他怎么跟人起冲突了?”

  singto会来他早就想到了,不过闹事什么的,为什么?

  “哈”真好笑,真的是singto,等等,他和singto是怎么有交集的,singto被调戏,被欺负,自己救了他。看看那个单挑五六个的,被欺负?krist有些怀疑了。

  保安把人拉开了安抚,krist心里有些怪怪的,突然就想起了妈妈说的,sing说要找一个帮他打理公司的,还真的就要他找到了。

  singto…他......

  krist没有回家,要M送他去了妈妈那里。

  “krist?”妈妈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的男媳妇,脸色很不好,还是这个时间过来,难道两个人闹矛盾了?

  “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  “不是的妈妈,Psing今天太胡闹了,我就是想冷落一下他。”

  妈妈松了口气,儿子今天在公司里干了什么,自己的老公一回来就对她说了,难怪krist会生气,毕竟他一向害羞,听说下班了两个人还没出来,真是太胡闹了。

  “那个小子是该给他一些教训,你就安心的在这里住一晚,明天可一定要回家,两个人不可以真的闹脾气。”

  “好的妈妈。”

  妈妈看着krist坐在沙发上,明显的现在不想睡,也坐了下来。

  “那个臭小子是又做了什么惹你生气的事情了吗?”

  “不是的妈妈,我饿了。”

  “你还没有吃饭?”

  “嗯。”krist委屈的点了点头“饿。”

  “妈妈给你做炒饭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krist坐在一边乖乖的等着。

  “妈妈。Psing以前都学过什么,我觉得他好厉害的,可以打五六个。”

  “那个孩子学过十年泰拳,跆拳道已经到黑段了。我相信,这方面,他一定能保护好你。”妈妈很是得意的跟自己媳妇炫耀自己的儿子有多优秀。

  “妈妈认识ssing吗?”

  “ssing。那个孩子以前倒是常来,他的哥哥和sing是同学,还是一个社团的,关系很好,不过sing出国之后,他倒是再也没来过。”

  “那,pete呢?”

  “pete?”妈妈仔细的想了想“哪个pete,我不记得sing的朋友里有这个人。”

  “krist。”M有些担心的看着电话里神思不属的弟弟“你怎么了?”

  “没事,想妈妈了。”

  “想妈妈了哥陪你去看,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哥,哥虽然半残废了,还是能给你出头的。”

  “真的没事。”

  M知道他也是个犟脾气,只好安抚他“明天哥陪你去,现在先睡觉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krist失眠了,他现在已经肯定,他和singto的相遇是有预谋的,只是他不敢想,singto之所以处心积虑的遇见他,是因为爱,还是...为了一个可以帮他打理公司的人。

  妈妈电话把singto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,singto一肚子的气,也不敢跟妈妈说实话,一个人把车停在家外,看着自己以前的卧室还亮着灯,总算是稍稍安了一些心。

  一早醒来就调转车头准备去妈妈那里接krist,就看见krist上了M的车,singto只好悄悄的跟了上去。

  M很久没见过这么颓废的krist了,他有些心疼的把他抱在自己怀里“出了什么事krist,为什么突然这样?”

  “我...就是没睡好。”krist摇了摇头,用力的捏了捏自己的脸,他还没见过singto,不管原因是什么,自己至少也要问过他才可以。

  “在操心什么时候哥才能给我找个嫂子要我安心。”

  “怎么?”M有些傲娇的翻了个白眼“怕哥以后还缠着你啊。”

  “我哥才不是那种人,只是我已经结婚了,哥身边也没人陪着,我会担心的。”

  “那你接我去你和singto家里住。”

  “那怎么可以。”开玩笑,singto还不杀了他。

  “是,知道我弟弟弟夫如胶似漆,眼里哪还容得下别人。”

  krist的脸又红了“你说什么呢?”

  “不是吗?”M怀疑的看着他“昨天是谁一直扶着腰,走路都不自然了,才几点就疯狂成那个样子,晚上还不活剥了你。”

  “哪有。”krist羞恼的推他,说什么荤话,也不害臊。

  “没有吗...没有吗...”M顺着他的衣领向外扒拉“这都是什么?蚊子啃的。”

  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  两个人吓了一跳,singto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两个人身后,他几步过去,一把把krist拎了起来“你在干什么?”

  “放手。”M有些不悦的看着脸色铁青的singto,那么凶干什么。

  krist眨巴了几下眼睛,伸手去想把singto的手拿开,singto的手用力的青筋都爆了出来,他只好放弃了“我们什么也没干,你快放手,像什么样子。”

  “抱在一起都解你衣服了还没什么?”

  krist被气的冒烟,这个人真是,自己在他眼里是什么人了。

  “那是我哥。”

  “想上你的哥哥。”

  “住口。”M皱着眉,他知道刚刚两个人确实会引起误会,这么说自己自己是没有意见,可是说krist不行,自己的男人是什么人,难道他不知道吗?

  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krist眼里冒火,用力的推singto。

  “怎么,被我发现了,恼羞成怒了。”

  “你他妈的混蛋。”

  singto冷冷的看着他“好,我成全你们,我退出。”

  krist一脸诧异,M不否认自己有一瞬间的惊喜,更多的却是觉得受到了侮辱。

  这个混蛋以为自己是谁,他把krist当做什么了?

  “是不是很期待我这么说?”

  M一拳还没挥出去,singto已经再度开口。

  “你做梦都不要想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