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雨未寒

宝贝(2)

“今晚你就在这里睡吧!”狮子看他有些倦倦的很是心疼。

  开什么玩笑,kit怀疑这个人脑子在想什么“不用了……”

  “我跟你哥说过了,他说没关系。”

  “啊?”kit有些怀疑,自己的哥哥怎么会这么说。

  singto直接把手机递给了他,上面是两个人的聊天信息。

  “呃,真的不用了,我叫……”他一摸本来是想掏手机的,却发现自己穿的是singto准备的浴袍。而且,自己今天也没拿手机。更悲催的是,他一向也没有拿钱包的习惯。“你的手机借我一下,我叫司机过来载我。”

  “我说,你今晚就在这里睡。明天早上,我会送你回去。”

  kit很怀疑这个人的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。他们才总共见过两次好不好,他就对自己那么放心?居然敢留宿。“真的不用麻烦了,我叫司机直接过来就好。”

  “tay说你十一点之前必须睡觉,现在已经快到时间了。而且我们家房间那么多...是了,tay说过你不敢一个人睡。”

  kit很是尴尬,大哥真是的,怎么什么都往外说,他不要面子啊!“呃,其实...”

  “那我今晚陪你一起睡吧。”

  “啊?不不,不用了。”

  singto皱紧了眉头,“你就那么讨厌我?”

  他在想什么?kit有些无语,都没有什么交集的人,谈什么讨厌。“今晚让你去,除了多认识一些人,还有一件事,那只狮子。我们和他们公司一起开发的项目出了问题,我怀疑他就是故意的,你们一起吃过饭,算得上是认识,有机会的话,你好好的套套他的话。”当时他还疑惑呢,套话这种事情他哪里会,可看大哥那么发愁的样子又很心疼,当时自己是满口答应了的。怎么居然忘记了。

  两个人平躺在大床上,singto自觉的跟他分开了一段距离。想了半天,也没想好要怎么开口,他和大哥都是商场上的老狐狸,自己本来也不是对手,直接问问他好了。转身面对着他,“singto,你是不是误会我大哥什么了,大哥说,你们之间的合作出了问题。”

  “我没误会。”singto并没有转身,仍旧注视着天花板。

  “我大哥人很好的,你和他一起做生意,绝对不会吃亏的。呃,我是说,绝对比跟任何人做生意都要划算的多。”

  singto转身看着他,“我要的,你大哥不肯给。”

  “怎么会,我大哥为人是很大方的,你一定是太贪心了。”

  “贪心?呵...”也许吧!“睡吧!这不是你能解决的事情。”singto拿手遮住了他的眼睛。

  “可……”他换了地方睡不着啊!

  singto很后悔跟他睡一张床了,闻着他身上的香气,克制不住血气翻涌,暴躁的很想把他狠狠抱进怀里。

  kit一时睡不着,这里对他来说太陌生了。他很沮丧自己笨的什么也没问出来。翻了几次身,身边的人一直一动不动的,应该是睡着了。暖暖的灯打在他的脸上,看起来明明是很柔和的一个人,怎么会被说是最冷血的狮子呢?凑近了仔细打量他的脸,这个男人长的可真帅。无聊的看着时钟不停的转圈圈,终于受不住,闭上了眼睛。

  感觉到了他的目光,singto一直闭着眼睛装睡。有些佩服他的精力,居然折腾那么久才睡过去。

  张开眼睛,那个换了床睡不着的,嘟着嘴已经睡得没心没肺了。他的嘴唇是漂亮干净的樱花粉,肉肉的,应该很好亲。singto忍不住凑了过去,轻轻的含了一下,软,香。kit突然撅了一下嘴,把他吓了一跳,忙退开看了一下。他砸吧了几下嘴,直接伸手搂住了自己的脖子,腿也搭在了自己腰上,朝自己脖子那拱了拱,舒舒服服的又继续睡。

  真是自作孽,singto忍不住哀嚎,这个磨人的妖精。

  一睁开眼睛,kit吓了一跳,知道自己睡觉必须要抱着什么,平时是星,不能一起睡的时候,他就会抱着大熊。可是章鱼一样的缠着singto这算什么?脸羞的通红,好在singto睡得正熟。忙松开他,转身背对着,还好,还好,要是singto睁眼看见自己抱着他,估计会把自己当变态吧!

  装睡真的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,kit一会儿就受不了的换一个姿势,眼看着singto的睫毛动了一下,忙紧紧的闭上眼睛,大气也不敢出。

  singto凑近了看他,忍不住低低的笑了出来。这个傻瓜,眼珠子还在不停的骨碌,装睡也这么没水平。也没拆穿他,自己轻手轻脚的起身下去洗澡。

  看他进去了,快速的起床穿好衣服,拿过singto的手机,想打电话给星。结果,密码?他怎么会知道密码是什么啊!

  挫败的站在门口等singto出来,“那个,我该回家了。你可不可以帮我打电话?”

  “先去洗澡,把衣服换了。昨天穿了一天了,你也不嫌脏。”singto一脸的嫌弃。

  “这里也没有我的衣服可以换,我回家再洗了换就好。”

  singto拿了一套自己的便服给他,“去洗一下,臭死了。”

  “臭?”kit低头闻了闻,他可真敢说,明明自己就是香的,哪里臭了。

  “快去。”singto直接把他塞了进去。

  洗了澡,吃完饭,singto亲自开车把他送了回去。

  星一早就焦急的在屋里转圈圈,少爷怎么还不回来,飞机就快要到时间入关了。kit昨晚并没有睡好,摇摇晃晃忙的进了屋,就想去爬他的大床,被星一把抱住了。

  星看着一脸倦意的kit说不出的心疼“昨晚,你做什么了?”

  “什么也没做,就是换了地方,一时没睡好。”

  “我要先离开一段时间了。”星眼中满是不舍,眷恋的吻柔柔的印在他的唇上。

  “离开?去哪啊。”kit有些奇怪。星是他的贴身保镖,这是不想做了吗?

  “大少爷要我去中国,那里要开分公司,这是他给我的机会。我的少爷已经二十一岁了,我知道你不在意我的身份,可是我不想你被人诟病。你那么好,我一定要努力配站在你身边才行。等我,等我回来,我就跟老爷求婚。到时一定不叫你被任何人小瞧的。”

  “可是,那需要多久?”kit有些无措,两个人在一起十几年了,突然要分开,他以后要怎么过?

  “不会很久的,最多两三年。我们还年轻,我想努力可以养的起你。我知道你不需要这些,可是我想成为你的依靠。不止是保镖。”

  “我会很想你的。”kit知道他有自己的自尊,可是,分离还是让他很难接受。

  “我更想你,少爷。我一步也不想离开你。这些年我一直都知道,我应该走出去,创一番事业才可以跟你长久,可我一直舍不得。现在,你已经长大了,会有更多的人追求,我如果不努力,有更好的人出现,老爷是不会同意你跟我在一起的。”kit的价值,整个山家都知道,因为小时候的经历,kit少见外人,所以家里默许了他们之间的关系。可是要是他不争气,那么一切就都很难说了。

  他很想在走之前再占有他一次,可是时间来不及了。依依不舍的吻着他“等我回来。”

  乍然分离,kit一直情绪不佳,始终安不下心做什么。丫丫居然又约了他吃饭。

  “我自由了,不用跟那只狮子联姻了。”

  “你上次不是说两家是必须要联的吗?”这也能改来改去的?

  “不知道。管他呢。这次事情要我明白了一件事,什么父慈子孝,全是假的。在利益面前,那都是屁,趁着现在还没被利用上,我要先谈个恋爱,万一再遇见个不行的,那我这辈子可吃大亏了。”

  “你一个大家千金,怎么说话的。”

  “还不是把我憋的。唉,你换保镖了?”

  “嗯,星去中国了。以后我身边就是not他们负责了。”

  “那个家伙离开真好,我超级不喜欢他。要不…”丫丫调皮的向他眨了眨眼睛“我们两个谈吧!”

  “噗”kit差点被呛死“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  “切,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那只狮子倒是我喜欢的类型,可惜,中看不中用。白瞎了那么好的身材。”

  “你事还真多,要不你去追求他一下。说不定,他就又同意联姻了。”

  “唉,我才不要。我还没享受过爱情的滋润呢。等我有看上眼的,你要给我去把把关。我现在就相信你。”

  “那还真谢谢你。”这个女孩的思维真是,让人一言难尽。

  tay最近很疲惫,kit有些奇怪,自从哥哥大学毕业接管家族生意以后,一直是自信飞扬的,很少见他愁眉不展的时候。这是怎么了?他有些好奇的询问哥哥的司机,prem摇了摇头没有说什么。大少爷嘱咐过了,不准告诉三少爷的。

  “帮我放松一下kit,我很多天没睡好了。

  “好。你先躺一下,我准备好了,叫过来叫你。”

  东西都准备好了,开门却发现大哥居然在沙发上睡着了。这是要累成什么样子,才会让大哥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。轻轻的叫了几声,tay直接就醒了过来。“哥,准备好了,你先进浴缸里泡一下,我给你开按摩。这么就睡,是休息不好的。”

  “嗯,你这里的味道,格外让人安心。”

  “你先进去泡着,我把香薰点上,出来了,你就可以舒服的睡了。”调好了空调的温度,点上了助眠的薰衣草,枕头也给他换上了洋甘菊的。收拾好了,拿着新的浴袍进去帮自己的哥哥按摩。

  “哥你有什么可以跟我说的。”kit见自己的哥哥在发呆,有些心疼。“我虽然帮不上忙,不过我可以好好听的。”

  “你不用操心这些。好好的吃饭睡觉就好。最近我和你二哥都没空,你自己也不要出去乱晃。等空闲了,我带你去意大利看花田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那你也要好好休息才行。”kit有些生气自己什么也帮不上忙。明明都是妈妈的孩子,为什么自己就那么差劲。

  本来都准备睡觉了,结果大哥又去视频电话了。

  “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从南家拿到那块地的。现在他就是压着,不肯开发,现在他的面积比我们大,将来在话语权上我们可能会吃亏,而且,我们在南区的项目,有传言他要跟国外那家地产商合作,要是谈成了,他们就会早我们一步开盘,占得先机,那么将来我们小区的购置率就会被分走很多。”

  “他想干什么?地就那么放着,每天可是要损失很多钱的。”

  “恐怕损失的只有我们,他既然敢这么做,那么必然是把损失降到了最低。我们太被动了。”

  “他是不是疯了,他想干什么?凭着钱不赚,还是说,他想逼我们把地卖给他?”

  “他要kit。”

  “什么?kit?他以为那区区几个亿我们就会把kit给他。大不了就都不赚。把钱运转到别的地方,先止损再说。就这么点钱想挟制我们,他是不是太小瞧我们山家的实力了。”

  要他?谁要他?要他干嘛?所以说,最近大哥和二哥这么累,都是因为自己?

  “他是想拼着两败俱伤逼我们松口,只怕以后还会有很多动作。”

  “松什么口,他想的太多了。可是...”不似一开始的强硬,言语间不自觉的带了几分犹疑,“大哥,如果这件事不能圆满解决的话,你的能力就会受到质疑,如果损失太大,你会被剥夺继承权的。我的能力还不足,要是他们发难,只怕,爸爸妈妈一辈子的心血,就会被旁支拿走的。你,真的有办法吗?”毕竟商场的事,是从来就不会随着自己的意愿来的。

  “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好,这次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。”tay疲惫的揉了揉眉心。“银行每天的利息都要付,为了按时完工,势必要额外的多付薪水加紧进程。这些都还好说,只是,我们山家的信誉...先不管那么多了,就算我失去了继承权,凭我们两兄弟的本事,也能让kit一辈子衣食无忧的。不管怎么样,不要告诉他就好,我想,就算是妈妈知道了,也不会让他知道。”

  “就算我们能养kit,那么那个人呢?我们家失势了,他还会在kit身边吗?就算在,难道我还要连他一起养?”

  “这个...谁也不知道将来会是什么样子。到时候再说吧!毕竟还有kit在呢。”

  “哼,要不是kit,我早就把他打出去了。你明明就说过,十一点之前kit必须睡觉,他还带他出去鬼混到凌晨。他明明就知道,kit受不了杂乱刺激的味道,还带他去夜店撑面子。你明明就说过,十一点再叫kit起床,你一离开,他就迫不及待的进去,根本就不管kit有没有休息好。你为什么还要纵容这种人留在kit身边?”

  “好了,这些不要说了。以后kit会明白的。”

  kit有些失神,他知道自己的男友,因为身份的原因,一直是自卑的。在这段感情里,他也一直很不安。自己偏偏没什么能力,即使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权利,也没能替他争取到。更不用说那些非富即贵的场合,即使进门,他也不能。所以虽然不情愿,他也一直愿意替他在朋友面前撑面子。除了自卑,其实星真的一直把他照顾的很好,因为自己是他的全部,所以他难免比自己要更紧张,更容易患得患失。

  那只狮子约kit吃饭,kit还有些莫名其妙。他们之间也有交情了?

  “呃,你约我见面是…”

  “心里突然有些不是很坚定,想见见你,让自己更坚定一些。”

  “啊?”什么意思?他什么时候成定心丸了。

  最近不好过的不单单是tay,singto其实也不好过,这么的一意孤行,他要承受的压力也不小。而且,kit已经跟了别人,这是事实,自己这么强硬的把他夺过来,他真的会跟自己一心一意的过日子吗?付出了这么多,若他不能爱上自己,那自己该怎么办?放他离开吗?可是这么多年了,也只有,一直就只有他入了自己的眼。他不甘心,明明他比那个人更适合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